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海回应罢演风波 否认曾攻击吴秀波太老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08:36:33   来源:   

李多海(资料图)

近日传出韩国女星李多海的罢演事件,传闻她因为嫌弃新片对手戏的演员吴秀波太老而拒绝参演,为此剧组将李多海告上法庭,索赔额2000万元人民币。李多海今日(6日)晚回应了罢演传闻,她称自己并未和片方签约,是她的前经纪公司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和片方签了约,并且她也从没说过攻击吴秀波的话。

韩国女星李多海近期官司缠身,继9月初被韩国电影《咖啡》的制作公司因违约起诉,最后赔付2100万韩元之后,中国电影《柠檬》剧组因其毁约将李多海告上法庭,并索赔2000万元人民币,约合34亿韩元。传闻李多海毁约辞演的原因,是嫌弃男主角吴秀波“太老了,没有激情,看着不顺眼”。片方称,去年4月双方开始接触,并于5月初签约,李多海以3亿韩元的片酬答应出演,并于签约后接受了制片方的一半片酬1.5亿韩元,以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89万元。但在6月份上海电影节期间安排其为《柠檬》做宣传时,她却以有事为由拒绝出席,且并未将预付的片酬完全归还。

李多海回应罢演事件,称是她之前的经纪公司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与片方签约的,她称自己并不知道片中的对手戏演员是谁,也从来没说过攻击对方的话,希望能澄清流言,好好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