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昆凌周冬雨 十大90后清纯女星一夜成名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08:39:12   来源:   

在娱乐圈70、80后女星争奇斗艳忙得热火朝天的时候,90后小美女也已经悄悄绽放了。小美女们星相初显往往就艳惊四座,像周冬雨、杨紫、林妙可……年纪虽小却已经家喻户晓。那么,她们一夜成名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和绝招呢?

1.周冬雨(1992)

因为一部《山楂树之恋》,史上最纯谋女郎周冬雨正式涉足娱乐圈。凭借此剧中“静秋”一角,周冬雨在娱乐圈一路绿灯,先是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接着在《倾城之恋》、《湘江北去》中都有重要演出,好运就这么一茬又一茬地撞上来了。看样子,周冬雨的后劲很足,星途不可限量。

[page_break]

 

2.杨紫(1992)

最早认识杨紫是因为《家有儿女》,她在里面扮演的漂亮、机灵的小雪让人印象深刻。这部戏让她一夜成名,也为她在演艺圈铺出了一条坦途。随后,她的作品接踵而至,《幸福来敲门》、《心术》……一步步见证着她的成长。今年,杨紫已经20岁了,在新戏《老爸回家》中,她和“弟弟”张一山变身小情侣谈情说爱,让人不禁感叹:90后也长大了!

[page_break]

3.古力娜扎(1992)

要不是亲眼看到她的资料,我们难以想象《轩辕剑》中美丽不可方物的女娲后人小雪竟然是个90后。出生于1992年的古力娜扎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凭借着特有的少数民族气质和美丽的脸蛋,入学以来她先是在《轩辕剑》中担纲女主角,接着在周杰伦的新专辑中担任单曲《红尘客栈》MV的女主角。机会铺天盖地,希望娜扎迅速成长起来,不要沦为只有脸蛋没有演技的花瓶哦。

[page_break]

4.郑爽(1991)

郑爽的走红全是因为那两阵雨——《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通过这部青春偶像剧,郑爽正式进军娱乐圈,凭借着自身的灵气和优质的外形,郑爽迅速走红,2011年,初出茅庐的郑爽凭借电影《画壁》中牡丹一角,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之后又在《太平公主秘史》、《凰图腾》中有精彩演出,我们期待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page_break]

5.章泽天(奶茶妹妹)(1993)

奶茶妹妹章泽天的走红就是因为这张纯美的奶茶照,2009年,16岁的奶茶妹妹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本来,美丽的女孩多了去,但是为什么奶茶妹妹能够一直火到现在还不“退烧“呢?这还得归功于她的另一重身份——清华保送生,入学以来,奶茶妹妹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都是网友们的谈资。其实想想也是,对于美丽与智慧兼具,而且还多才多艺的女生,谁能不好奇啊?

[page_break]

6.昆凌(1993)

刚开始传出93年出生的昆凌是周杰伦小女友的时候,不少网友笑了。但是,此事愈演愈烈,不少网友信了。到目前为止,周董对于比自己小14岁的小女友昆凌,采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让人捉摸不透。日前,还有消息称二人已经秘密订婚。只要周董一天不结婚,大家就会多一天盯着昆凌。也就是说,昆凌的荣辱兴衰全赖周董的态度。

[page_break]

7.李沁(1990)

学昆曲出身的李沁在《红楼梦》选角时脱颖而出,被李少红导演看中。在接演薛宝钗一角后,李沁凭借较高的人气受到不少导演的关注,得以在《神奇侠侣》、《建党伟业》中崭露头角。2012年,李沁的新作《守望的天空》已经完成,带给观众的是她的又一面。作为一个可塑性很高的新生代演员,我们有理由相信李沁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page_break]

8.王莎莎(1991)

提起王莎莎,不少人想不起来她是谁。但是,你要说起莫小贝,相信没有人不认识她。2005年,王莎莎凭借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的莫小贝一角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紧接着她又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一角,人气直线上升。现在王莎莎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这个小女生虽然不算靓丽,但是可爱潇洒,假以时日,相信她一定能搅红娱乐圈的半边天。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