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已故崔真实前夫赵成民自杀 自杀方式与崔真实的非常相似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08:18:30   来源:   

崔真实与赵成民

6日,已故崔真实前夫专业棒球选手赵成民结束了年仅40岁的生命。首尔警察局水西警察局在首尔江南区的某公寓,发现了赵成民的尸体。

据警局透露,赵成民在浴室用腰带上吊身亡。警察现在正在调查遗书,以及是否有外部侵入的痕迹。赵成民死亡事实是同居女A某举报的。赵成民在结束生命前,给A某发了短信:“谢谢你,好好生活吧!”

赵成民结束生命的方式与5年前的崔真实非常相似。2008年10月2日,崔真实也同样是在自己的浴室里上吊自杀。

崔真实与赵成民于2000年定下结婚誓约,然而当时备受瞩目的职业棒球选手与巨星的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6个月,在2004年画上了句号。

2008年崔真实自杀。今年,赵成民也用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