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T.O.P的习惯,花托手势的鼻祖!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7 16:34:12   来源:   

Bigbang成员T.O.P

    T.O.P的习惯,花托手势的鼻祖!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T.O.P的拍照习惯公开,深受网友关注。最近某网络论坛出现一篇“从出道时开,T.O.P所坚持的习惯”的帖子,并上传了数张照片。从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是T.O.P以演唱会现场等为背景,与成员或团体等拍摄的合照。照片中经常出现T.O.P趴在地面上,用手摆出花托状的表情,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T.O.P摆出与他帅气的外貌不相符的花托状可爱表情,让看到照片的大家都露出笑容。看到关于T.O.P此条内容的网友纷纷表示“T.O.P的习惯,好可爱”,“花托手势习惯,最棒”,“T.O.P的反转魅力真好”,“T.O.P拍摄照片的习惯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Bigbang将于本月25-27号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为期3天的“Bigbang Alive Tour 2012”的最后一次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