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朴施厚誓娶文根英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8 08:20:33   来源:   

文根英朴施厚

    韩国SBS TV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继续热播,朴施厚向父亲表示要和文根英结婚的决心。昨晚播出的第10集中,车胜祖(朴施厚 饰)对韩世京(文根英 饰)表示“明天要去一个地方”。她在毫不知情地情况下来到约会地点,胜祖一边说着“你跟我去一个地方吧”一边抓着世京的手。

    胜祖带世京来到有申仁花(金宥利 饰)、徐允珠(苏怡贤 饰)的劳工申敏赫(金承秀 饰)以及胜祖的父亲车一南(韩振熙 饰)所在场所。大家看到胜祖牵着世京的场景大感意外,胜祖对大家说道:“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这是我的女友韩世京。”接着他又对世京说:“世京,问候大家,这位是我父亲。”被蒙在鼓里的世京不知所措,胜祖对父亲说:“爸爸,我要结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