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天照《冷瞳》上演“人鬼大战” 洪金宝探班成临时武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8 11:37:19   来源:   

洪天照与父亲洪金宝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正在忙于自己首部惊悚电影《冷瞳》宣传的香港演员洪天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在海南拍摄影片期间,父亲洪金宝曾到影片的拍摄地三亚探班,现场洪金宝还一时技痒担当起剧组临时武术指导,这也成为父子俩首次合作的惊悚影片。洪天照还透露,父亲当时笑称会功夫的“鬼”更可怕。

    洪金宝探班《冷瞳》

    现场成临时武指

    据悉,惊悚影片《冷瞳》由香港导演蒋国权执导,孙祖杨、周秀娜、洪天照、李灿森、刘羽琦等主演。虽然是惊悚片,但影片中少不了人鬼大战、鬼魅追杀等动作戏份,对演员的要求极高。巧合的是,作为主演之一的洪天照师承父亲洪金宝,自幼习武,拍起动作戏来得心应手。导演蒋国权也大赞洪天照拍动作戏拍得最顺畅。

    洪天照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父亲平时对自己很严厉但也很关心自己,“父亲有到拍摄地三亚探班看望我,给我打气。”洪天照还爆料洪金宝现场技痒充当了其中一场戏的临时武术指导,“刚好当时剧组在拍一部人鬼大战的戏,他(洪金宝)给出一些意见,马上被采纳了。让片中原本就十分恐怖的“女鬼”变得更加可怕,杀人如麻。”

    洪天照惊悚处女作

    《冷瞳》上演“人鬼大战”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惊悚片,洪天照笑称,这是他和父亲两人首次合作的惊悚影片,洪金宝当时在片场打趣说“会功夫的‘鬼’更可怕”。而曾拍摄过《双龙记》《蔡李佛拳》等动作片的洪天照此次首度接触惊悚类型影片,也坦言惊悚片与自己原本对该类型片的想象不太一样,“我本以为惊悚片以内心戏为主,挑战我的细腻演技,没想到竟然也有动作戏,我还有多场戏是被鬼追杀、与鬼大战,这都出乎我的意料”。

    同时,洪天照还表示,片中女鬼无论是身手还是杀人的手段都完全超过任何一部血腥的动作片,与鬼开战无疑比与人打斗更加可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