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崔振赫将于郑宇成共事 同一家公司“火花”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8 10:33:30   来源:   

崔振赫与郑宇成

    演员崔振赫与郑宇成所在的经纪公司Red Brick House签约。8号,Red Brick House的崔昌奎(音译)代表透露“崔振赫是一位拥有扎实演技、充满男性魅力的外貌、以及歌唱实力等优势的演员。”还说道“既然成为了一家人,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将他所拥有的才能和魅力都展现出来”。

    Red Brick House是郑宇成与跟他一起共事了10多年的经纪人一起成立的经纪公司。崔振赫则是与Red Brick House签约的第一位男演员。崔振赫说道“能和我的偶像,以及我非常尊敬的郑宇成前辈成为一家人,我非常的开心,也觉得非常光荣”还说道“我会以更加努力的形象与大家见面”。在2006年KBS《Survival Star Audition》中获得冠军后出道的崔振赫,出演了电影《音痴诊所》,以及《我的爱金枝玉叶》、《Paster》、《我的女儿是花儿》等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