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太阳的月亮》被选为2012MBC最红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0 08:00:25   来源:   

《拥抱太阳的月亮》

    由韩国演员金秀贤和韩佳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被MBC TV选为“2012年最受观众喜爱的作品”。2012年上半年,《拥抱太阳的月亮》、《光与影》和《爱情万万岁》3部电视剧在MBC TV总罢工的情况下仍引领MBC TV收视率上扬。而《马医》、《想见你》和《May Queen》等则成为下半年观众最喜爱的作品。

    据2012年收视率TOP10显示,《拥抱太阳的月亮》以36.5%的平均收视率稳坐冠军,《光与影》、《爱情万万岁》、《May Queen》和《神的晚餐》等紧跟其后名列前茅。

    此外,2011年收视率TOP10中有4档为综艺娱乐节目,而2012年只有《无限挑战》和《伟大的诞生2》金榜,也从侧面反映出娱乐综艺节目的不振。2012年MBC TV总体收视率较2011年下降1.7%仅为6.5%,不管是平日还是周末平均收视率都下降2%左右,相比其他电视台收视率降幅较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