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梵音天后”萨顶顶 三登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1 13:28:28   来源:   

萨顶顶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快乐到家”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2月4日精彩上演,作为湖南卫视在小年夜这一天给全国观众朋友送上的新年大餐,晚会力邀众国内外大牌明星加盟,现场演出精彩纷呈。环球唱片旗下歌手,“梵音天后”萨顶顶也受邀参演了此次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将带来精彩表演。
    
    萨顶顶与湖南卫视渊源颇深,2009年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夜上的一曲《万物生》使观众叹为观止,2012年萨顶顶又带来《快乐节》再次登上湖南卫视春晚舞台,精彩表演让现场瞬间升温,观众反应强烈,气氛爆棚。不光是独特的嗓音和音乐风格,萨顶顶每一次的出场造型都是备受期待的亮点,这次小年夜春晚上萨顶顶又会带来怎样极具民族特色的服装造型?或者尝试挑战时尚装扮,都是观众所期待的看点之一。
   
    从《神香》、《万物生》到《快乐节》,萨顶顶的歌词少人能懂,但她的音乐却从中国冲出亚洲走遍世界,而在国外人气一直不断攀升的她,这次再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也希望通过这个拥有万千忠实观众、影响力深远的品牌卫视舞台,将更多中国特色的、民族化的高品质音乐,带到全世界。至于萨顶顶今年会带来新歌或者经典曲目,春晚导演组表示都在具体沟通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