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炮火》云南今晚开播 吴奇隆甘婷婷传递红色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1 13:37:43   来源:   

甘婷婷、吴奇隆

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吴奇隆,甘婷婷,谢孟伟,王新等主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今晚将登陆云南卫视晚间黄金档,进行全国第二轮上星播出。

    在经过第一轮的播出之后,《向着炮火前进》在业界和观众中都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在云南卫视二轮播出,又将掀起一股红色爱国旋风。该剧讲述一群青年从叛逆到团结,最后有责任地担负起保家卫国的故事,将这股正面能量传达给当今的年轻朋友。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甘婷婷饰演 “上官于飞”,是一个充满智慧柔情的女特派员,其可谓开启了战争戏的小清新,让人眼前一亮,看着特别舒服。这个角色总是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这源自于演员对角色细腻的把握。尽管上官于飞只有24岁,但是她却有非一般的睿智,北大数学系的高材生,德国留学归来的破译密码奇才,掌握多种语言并且过目不忘,这个异常优秀的人才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剧中,甘婷婷首次与吴奇隆合作,并在剧中发展恋情,两人开始胡闹别扭到最后共赴战场同生共死也是该剧一大看点,这对战地情侣也为网友封为“战地鸳鸯”。

    据悉,《向着炮火前进》1月11号在云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开播,每天三集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