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宴》抢占黄金档 廖碧儿扮二当家帅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4 09:14:49   来源:   

廖碧儿帅气十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大型谍战电视剧《盛宴》抢占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谭耀文、刘汉强、廖碧儿、习雪、李芯逸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实力演员廖碧儿首次出演谍战剧就是演帮派二当家,将帅气的打戏发挥到淋漓尽致,霸气十足。

    《盛宴》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抗战胜利之后,国民党欲迫害共产党,希望利用日本侵略军留在中国的生化武器来对付共产党,在这样危急的情况下,共产党优秀的地下工作者顶着危险与中统军统的特务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香港著名演员廖碧儿曾经出演过众多TVB的优秀电视剧,备受内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拍摄《盛宴》,是廖碧儿首次接触谍战剧,在剧中饰演了一心为哥哥报仇,身手敏捷的二当家杜凌霄。杜凌霄虽然为了报仇不择手段,不惜错杀无辜,但是所有的一切源于感情深厚的哥哥,失去了自小相依为命的哥哥,也让杜凌霄备受打击。廖碧儿在塑造角色时,将杜凌霄压抑的伤痛,按耐不住的愤怒都表现出来,甚至于许多观看过的观众也上网表示了对杜凌霄这一角色的同情。由于角色的设定,廖碧儿在剧中不仅扮相十分干练帅气,颇具舞蹈和跆拳道功底的打戏也让观众赞叹不已,更显得廖碧儿饰演的杜凌霄霸气十足。

    廖碧儿早在TVB就拍摄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如今更多在内地拍摄的廖碧儿更加努力,希望能够给喜爱自己的观众带来更多好的影视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