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青海娘》江西热播 周毅宽恕“二阎王”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5 14:05:51   来源:   

周毅

    中国娱乐网讯 周家文、梁欣全联合执导,人气偶像周毅、蒋梦婕、黄明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正在江西都市频道热播。剧中,周毅饰演的有君虽是蔡家千金小姐,但在“二阎王”蔡知毅(黄明饰)面前,却频被欺负。

    《刺青海娘》着眼于二十世纪初处在大变革的中国大地。偏僻的香岛封建思想肆虐,六个小姑娘因入选为海娘,被刻上带着诅咒的刺青,沉重的精神枷锁伴随着她们的童年。长大后,她们开始与命运做起斗争,一起逃离了梦魇的地方。周毅幸运地被大豪绅蔡天威(温海波饰)收养,顺利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因为是被收养的女孩,暗地里却老被蔡天威的二儿子蔡知毅欺负。周毅称,蔡知毅原是蔡天威与妻子丫鬟所生,家庭地位一直不高,长年的自卑使得他养成了欺软怕硬的性格——只有看到父亲蔡天威才规规矩矩,但对养女蔡有君却屡屡使坏,故有“二阎王”的绰号。迫于淫威,善良的有君选择了忍气吞声,就连父亲送的珍珠项链也被蔡知毅抢去还赌债。“虽然戏里被欺负得经常偷偷抹眼泪,但戏外黄先生还是挺有礼貌的,大家就宽恕“二阎王”吧。”周毅笑着表示。

    另悉,除《刺青海娘》外,周毅主演的《代号麻雀》与《酒店世家》正在京津两地紧张拍摄,并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