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恩雅澄清与Mir 传出的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6 09:33:08   来源:   

高恩雅 Mir

    高恩雅对与弟弟Mblaq成员Mir传出的“近亲乱伦”进行解释。14号播出的MBC《Talk Club演员们》中,高雅拉和申素律共同出演了这期节目。这天,高雅拉对大家说她与弟弟Mir“近亲乱伦”发表了她的心境。高恩雅说“在出现“与弟弟Mir近亲乱伦?”的报道后,我与弟弟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别扭”还说道“大家似乎不把我当成是他的姐姐,反而更侧重是以一个女人的身份来看我”。

    接着还说道“我们是分开生活的家庭,与弟弟接吻等所有的身体接触也是很自然的,但却得到大家异常的目光,这让我们很惊慌”。现在,我都不敢和在误会中生活的Mir一起拍照。作为固定搭档出演的朴哲民(音译)想了一个方法,他说道“挨骂声都推给恩雅,与Mir的亲密接触可以在没有人的地方做”,这让大家露出了笑声。

    看到节目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奇怪的传闻,这都是舆论的错”还说道“艺人的私生活得不到保障,这应该是舆论需要觉醒的问题”。这天,黄新蕙、沈惠珍、芮智苑、宋善美、高素熙、高恩雅、申素律、敏智、John Park、朴哲民等参加了《Talk Club演员们》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