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屌丝男士》空降东方春晚 大鹏柳岩再续“戏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08:43:04   来源:   

大鹏

    中国娱乐网讯 2012年最火爆的网络迷你剧,当属由著名主持人大鹏导演兼主演的《屌丝男士》。该剧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深受网友热捧,接地气的搞笑桥段以及众多大腕明星的加盟,也让该剧以过亿点击率被称作“网络神剧”。近日,东方卫视春晚负责人宣布,《屌丝男士》剧组将正式加盟2013东方卫视春晚,并且有望在节目上重现戏里的爆笑情节,而男主角大鹏也将携手他剧中的“女神”柳岩再续一段“戏中情”。据悉,东方卫视《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2013年2月10日晚19点30分播和观众见面。

    网络神剧搬上东方春晚  引爆“屌丝”话题

    去年年初,一部德国情景喜剧《屌丝女士》蹿红网络。而由主持人大鹏自导自演,号称中国版《屌丝女士》的迷你剧《屌丝男士》上线短短一周,便斩获了三千多万的点击率,而包括柳岩、孙俪等在内的多位女星更是不计片酬出演。同时大鹏的精彩表演,还引来姚晨、范冰冰、吴奇隆等大牌明星的盛赞,小沈阳、李晨等人更表示很有兴趣在续集中客串。

    此次,这部网络神剧被搬上东方卫视春晚,以舞台小品的形式探讨时下最流行的“屌丝”话题,相信定会引发众多网友与观众的内心共鸣。东方春晚负责人表示,为了打造一场“顶级春晚”,东方卫视邀请到《屌丝男士》《爱情公寓》《甄嬛传》等多部2012年最火爆的影视剧加盟。他还透露,此次《屌丝男士》剧组加盟,不只是单纯请剧中几位主演登台表演,而是再现《屌丝男士》中的经典爆笑桥段,而大鹏也将率其他演员为观众献上惊喜表演。

    大鹏携手柳岩演小品  再续戏中情

    看过《屌丝男士》的观众都会对剧中大鹏和柳岩的搞笑对手戏印象深刻。戏里,柳岩化身大鹏心目中的“女神”,不但性感造型上阵,还大秀了“跑调”歌技,夸张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柳岩的喜感一面。第一季完结后,众主演纷纷高呼没演过瘾,柳岩也多次表示了自己对该剧的不舍,更在微博上向大鹏撂下狠话,如果不让她演续集,就吊死在他面前。

    如今,《屌丝男士》剧组空降东方春晚,大鹏与柳岩也赶在续集之前迎来了二度合作,在春晚舞台上再续“戏中情”,携手演绎一段喜剧小品。被问及小品的具体内容,东方春晚导演组向记者透露,该小品围绕当下最热门的“屌丝逆袭”的话题,将所有“屌丝”梦想发生的美事集中在一人身上体现,最后得到“生活就是当下,做真正的自己才是幸福”的结论。与《屌丝男士》一样,此次大鹏将延续他的“屌丝”路线,而柳岩的身份暂时还是个谜。

    柳岩或以性感造型亮相  有望与林志玲同台

    作为光线的当家女主播之一,近年来,柳岩除了主持工作外,更将自己的事业版图涉猎至电影、电视、音乐等各个领域。而每次都以性感装扮出现在镜头面前的她,也逐渐成为男人们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此次柳岩与《屌丝男士》剧组一同亮相东方卫视春晚,也令人不由得想到另一位同样以性感娇嗲著称的台湾女星林志玲。而据了解,在《屌丝男士》中,柳岩和林志玲曾因大鹏而“争风吃醋”。尽管并没有消息显示柳岩与林志玲是否会出现在同一节目里,但此次两位性感女神都加盟到东方春晚,也让人十分期待两人同台的“性感PK”。此外,对于柳岩会以何种装扮亮相东方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尚未确定,但也不排除以性感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 [page_break]

大鹏林志玲[page_break]

屌丝男士 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