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风云榜》盘点2012乐坛最美面孔 韩庚获全球最帅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7 14:19:55   来源:   

韩庚

贾斯汀·比伯

    中国娱乐网讯 2013年春节将至,《音乐风云榜》特别策划了一系列节目特辑,其中2012乐坛年度大盘点全球男歌手最帅面孔大比拼.更是受到众多粉丝追捧,24小时引起近四万粉丝热情投票,他们不仅拥有绝对好声音,更有吸引观众的完美五官,《音乐风云榜》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2012全球乐坛最美面孔的候选名单,入选这个名单的男歌手年龄都在18至40岁之间,并且在2012年都有大动作持续高人气,《音乐风云榜》节目组最后通过官方平台发起投票最后产生前10名。人气偶像韩庚是击败众多后起新星,以11491票荣获全球乐坛最帅。

    韩庚以绝对优势称霸 

    在此次评选中,华语歌手占据半壁江山。2012年韩庚不仅发布了自己时隔两年的新专辑《寒更》,举办了全国的巡演,还主演了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从新专辑多变的曲风和演唱会爆棚的人气来看,这位华语乐坛的先锋不论是在五官上,还是舞蹈实力上都有着独特的吸引力。从之前《音乐风云榜》进行的“完美五官”男歌手大调查综合排名的第一位,到这回的胜出。韩庚以当之无愧的优势证明了自己的魅力。其中入围10强的还有2011年因主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走红的柯震东。虽然是影视剧走红,柯震东却也在2011年发布了自己的首张新专辑《有话直说》。出自偶像组合飞轮海的炎亚纶,唱跳俱佳的潮男魏晨,还有不老童颜林志颖都纷纷代表华语歌手上榜全球乐坛最美面孔。

    贾斯汀·比伯成唯一入选欧美歌手

    海外部分,贾斯汀·比伯则成为唯一一个突出重围的欧美歌手,这位在全球拥有上亿粉丝的帅小伙2012年不仅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Believe》,一举拿下同期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榜首。更是在2012美国儿童选择奖、全美音乐奖上大展风头。所以贾斯汀·比伯轻松上榜,荣获全球最帅男歌手第八名。
    2012BigBang的全球巡演让他们成为大众与明星齐齐关注的焦点。在这次的全球乐坛最帅男歌手排名中BigBang获得第七名。排在BigBang前面的是早一年先于他们出道的Super Junior,虽然这个组合平均年龄已达到27岁,但依旧在全球散发着个性魅力,拥有大批粉丝。打败Super Junior的是12位长相帅气的90后,不可否认EXO自出道以来备受瞩目,凭借帅气的舞蹈与萌系可爱的外形,虽然仅仅出道一年,但EXO却拥有高涨的人气,打败了众多前辈,成为全球乐坛最帅男歌手季军。而第二名则被因主演《原来是美男》等韩剧在中国汇聚众多人气的张根硕以10247票获得。

    《音乐风云榜》近期特别策划了2012乐坛大事件、乐坛红人、乐坛神曲、乐坛关键词等众多精彩节目。全面总结了华语、海外乐坛台前幕后的最热事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2013年全新亮相的《音乐风云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