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佳恩对《强心脏》的分手告白表后悔:完全是无心之话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06:09:27   来源:   

郑佳恩

    韩国电视人郑佳恩正为自己亲口说过的话后悔不已。

    1月16日,郑佳恩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我真傻,我本不想这样的,完全是无心之话,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真对自己寒心,想找个地缝……”

    她在1月15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说“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哥哥。给我介绍的人说感觉我们两个人很合适,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听了很多关于那个人的事情。还没见到人,我就已经爱上了他”,“后来见了面,因为我们两人都不是躲躲藏藏的性格,所以就大大方方的牵手约会。当时我甚至希望有媒体曝光我们的恋爱关系”,“原本,我在恋爱时喜欢默默等待对方,所以之前交往过的男人最后都离我而去了,因此我决定这次主动起来。没想到时间长了,男友就感到厌烦了,最后还是分了手。已经过了5个月了”。

    节目播出后,网民们根据她在节目中透露的恋爱时间和对方的年龄,找到了与郑佳恩恋爱的男艺人,并公开了这位男艺人的身份,使其成为了热门相关检索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