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朝浪漫英雄》将登央视 周秀娜自毁形象“香肠嘴”与方力申秀吻戏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13:14:38   来源:   

周秀娜剧中反串“美男”

    中国娱乐网讯 号称颠覆观众想象的古装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17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周秀娜、方力申、叶童、黄海冰等亮相。该剧题材另类,情节颇有漫画感,将于1月21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据悉,《唐朝浪漫英雄》中的周秀娜一改往日性感女神的形象,在剧中饰演精灵搞笑又有些花痴的陶夭夭,在电视剧的前半部分,她总是以一副男儿装的打扮出场。让演对手戏的方力申大呼“浪费好身材”,所以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身性感露肩小短裙出现的周秀娜引得方力申嘟嘴卖萌偷瞄“女神”。而且,还自毁形象,顶着“香肠嘴”,与方力申接吻。对于这场“接吻戏”,周秀娜笑说:“自己不是第一次拍接吻戏,但这场另类的接吻戏就令我非常难忘,也非常回味。在该剧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本来女扮男装的周秀娜在队友的怂恿下穿上了舞娘的服装,蒙上了绿色面纱。娇俏可人,小露蛮腰,这样的打扮顿时惊艳了很多人,也迷惑了现场的刺客。就在刺客想要采取行动时,周秀娜果断挺身而出,将刺客的阴谋粉碎。
      
    作为目前香港最当红的女星,周秀娜曾出演《婚前试爱》、《全城戒备》、《矮仔多情》、《猛男滚死队》等多部青春偶像片,美胸火辣身材加上天使面孔大受宅男欢迎,此次加盟古装剧,很多观众都表示“非常期待”。除此之外,周秀娜有份参演的两部贺岁档影片《西游·降魔篇》和《在一起》也即将在2月10日、2月12日陆续在全国公映。[page_break]

周秀娜剧中反串方力申大呼“浪费好身材”[page_break]

周秀娜谈到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