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帝黄海波挑战自我 《乱世三义》塑造野性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8 14:13:01   来源:   

电视剧《乱世三义》黄海波精彩剧照

电视剧《乱世三义》黄海波饰唐子义

    中国娱乐网讯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 、童蕾 、张晞临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大戏《乱世三义》目前正在热播,黄海波出演男一号唐子义,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大获成功之后,白玉兰视帝黄海波再次挑战抗战军人,塑造了完全不同于“李大本事”的野性硬汉。

    《乱世三义》沿袭了刘江导演得力的“黄金班底”,凭借出演刘江导演执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而一路蹿红的当红小生黄海波,在本剧中饰演铁血忠义的唐子义,而此前黄海波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成功塑造了抗日英雄“李大本事”,更凭借这一角色拿到了白玉兰视帝等多个奖项,这次黄海波再度挑战军人角色,也堪称一次难度很大的挑战。此外,从《黎明之前》中走来的实力派演员张晞临、田小洁、任正彬等人也在本剧中有精彩表现,构成了最有默契的群戏矩阵。

    此前,黄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乱世三义》这部剧,称之为“最有诚意的一部作品”,也是自己倾注最多的一部戏。他也坦言,这是对他表演的一次考验,是一个行动大于语言的角色。黄海波说:“唐子义和我之前塑造的角色都不一样。我爸爸每次都会给我演的戏打分,余味和李大本事都是88分,唐子义是90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