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汤盈盈挺8月大肚飙车 时速超过140公里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9 08:18:17   来源:   

汤盈盈

汤盈盈驾车左穿右插

        据最新出刊的《忽然一周》消息,延续生仔热潮,去年11月奉女与钱嘉乐成婚的汤盈盈,蛇年将会打头阵生蛇女,预产期3月中。不过日前媒体拍得这位思想西化的“非常星妈”,挺住8个月巨肚,竟以时速140公里在西贡飙车。她在新剧《老表,你好嘢!》凭导游“恶珍”上位,没想到现实中飙车同样够辣。除飙车外,一向爱吃的的汤盈盈,怀孕期间过度进补,因而超磅患上妊娠糖尿兼高血压。还有一两个月便要生得的她,随时早产。

  月初,记者一连数天观察,发现每天都外出的汤盈盈,飙车依旧狠辣,时快时慢不讲,在三线行车时,更左穿右插,在限速70公里的“长命斜”,竟狂踩油以时速140公里驾驶。不消五秒,记者连她的车尾灯都见不到。上斜后向大埔仔方向行车时,她却忽然减速至70公里正常驾驶。之后,出九龙方向一段路,虽没有再超速,汤盈盈的车子却在车道中左穿右插。在临近尖沙嘴弥敦道及科学馆道的分叉路口,她突然向左cut线,差点撞石学,吓得记者一额汗。

  要戒糖戒肥

  汤盈盈饮食习惯亦有待改善。据知她一向偏爱食面包、蛋糕等高淀粉质食物,加上专门留港照顾她的汤母,不时煲鸡汤及炖补品,令她在短短3个月间,体重急增30多磅。一个月前她到尹镇伟妇科医生作产检时,发现她超磅之余,还患了妊娠糖尿兼高血压。知情者透露:“医生见到个报告都吓到。汤小姐一直讲想顺产,不过看情形有机会要开刀,有早产危机。”经医生再三警告下,汤盈盈,终于肯戒甜戒淀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