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李云迪网络互动 疑似携手再登蛇年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1 10:07:13   来源:   

李云迪与王力宏曾在2012年春晚上合作

        还记得2012年春晚上,歌手王力宏和钢琴家李云迪合作的一曲《金蛇狂舞》吗?2013年春晚,他们很有可能再次在蛇年春晚上合作一把。

  龙年春晚上两人的合作不仅好评如潮,这个节目也成为了龙年春晚的经典节目之一,在随后的演出中,两人也经常强强联合。20日,李云迪和王力宏又双双发表微博,暗示将要登上2013年央视春晚的舞台。

  凌晨两点多,王力宏兴奋地发微博表示在准备除夕夜,“龙年已经走到龙尾了,今年的工作和生活都很丰富,很有成就感!谢谢粉丝们和所有家人的爱、正能,高度和风度的支持。我真的很爱你们,所以很兴奋地在准备除夕夜,我如何陪你们一起过。”

  而当晚9点多,李云迪也发了一条微博,“正在积极筹备中,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大家不要错过。”并附上一张央视2013年春晚的logo图片,而两人如此巧合地发布内容相似的微博,似乎也证明了两人将再次登上蛇年春晚的可能,而且有了《金蛇狂舞》的好反响,两人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也更大。

  登上龙年春晚确实让李云迪和王力宏在人气上更进一步,不过,同时让网友关注的,还有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仅同年的4月、9月李云迪分别担任王力宏北京、香港演唱会嘉宾,而且在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时,有不少网友撞到两人先后从影院中走出,引起轰动。如此密集的碰面也被网友传两人有“断背情”,甚至成立“宏迪吧”粉丝会。

  对于两人恋情传闻,王力宏则在微博上严肃澄清称,两人都是异性恋。不过,如果此次两人再次在央视蛇年春晚上合作,相信肯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而两人前后脚发出春晚相关的微博,也是默契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