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彩桦亮相《天天向上》 与张卫健大跳火辣热身舞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1 12:56:25   来源:   

张卫健与李彩桦等众老婆在节目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热拍的《新燕子李三》女一号李彩桦现身于《天天向上》,与昔日好友张卫健、陈法蓉、恬妞、刘梓娇等齐聚一堂,这几位美女均是张卫健过去戏中不同类型的“老婆”。

    李彩桦与老友张卫健曾一起合作过《阿有正传》《功夫足球》《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三部戏剧。她大夸张卫健有才气,更现场与张卫健大跳火辣热身舞,再度show出她娇娆美艳“狐狸精”形象,high翻全场。

    李彩桦在林添一执导的《回家的诱惑》中饰演艾莉,其在剧中是破坏别人家庭幸福的小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狐狸精”老婆,她更自曝在微博上有网友留言“艾莉,看到你就想打你。”可见,“狐狸精”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烙印。但是她坦言喜欢这一称号,这表明她塑造的形象非常成功。艾莉是让大家又爱又恨的角色,而在《新燕子李三》中扮演的侠女“李云馨”同样也会为了爱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却绝不会做伤害他人的事。李彩桦表示非常喜欢“李云馨”这个角色。

    据汪涵透露,彩桦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名孝顺女,她的经历与欧弟竟异常地相似,父亲生意失败,身为女儿的她为父还债。她还会亲自下厨做饭给家人品尝。

    目前《新燕子李三》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身为女主角的李彩桦行程紧密,节目录制当天她早上从上海飞到长沙,录制结束后当晚随即飞回上海继续拍摄。而节目播出当晚,她也正在加班加点赶夜戏,十分辛苦与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