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苏志燮李敏镐 十大火爆韩剧中红到发紫的花样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1 13:22:08   来源:   

1.元斌

元斌,(1977年11月10日)原名金道振,韩国著名影星。1995年,18岁的他因参加选拔赛而出道,2000年因出演连续剧《蓝色生死恋》而成名,并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演员。2005年至2006年期间依照韩国法律入伍服兵役,2009年,他凭电影《母亲》正式回归演艺圈,该片并在韩国本土及国际间夺得超过20个奖项。2010年,更以电影《大叔》成为2010年最卖座电影演员,创下622万人次观影高票房,也获得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赏、第8届韩国电影大赏等影帝奖项,也是他入行以来首个影帝奖项。由于多次打破收视和卖座记录,元斌目前稳居韩国第一小生!

[page_break]

2.张东健

张东健,韩国明星,1972年3月7日生于韩国幽山古。1992年MBC21期,是韩国青龙奖有史以来得到男演员类大满贯的第一人。受佛学思想的影响,在韩国演艺圈内,张东健是出了名的“三好先生”——演技好、性格好、品行好。代表作品有《女主播的故事》《太极旗飘扬》《早安总统》等。

[page_break]

3.李秉宪

李秉宪,韩国著名男演员。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刚刚出道几年便多次获得最佳演技奖。1995年他开始演出电影,第一部电影作品为《是谁让我发疯》,从此成为影视双栖明星。此后李秉宪凭借电影《记忆中的风琴》《JSA共同警戒区》《甜蜜人生》《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电视剧《美丽的日子》《All In》《IRIS》等作品多次囊获韩国电影及电视领域重要奖项。2006年法国政府授予李秉宪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2009年李秉宪凭借电影《特种部队》成功进军好莱坞。

[page_break]

4.李敏镐

李敏镐(Lee MinHo) ,也译作李民浩,韩国人气男演员,广告模特。2006年以《秘密校园》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而红遍亚洲,人气爆棚,并获得当年“韩国奥斯卡”百想演技大奖最佳新人奖,并出了个人单曲《My everything》。超高的人气和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更是让其广告片约不断,是众多厂家争抢的代言人。2010年出演《个人取向》中的男主角全镇浩并获得当年MBC的优秀男演员奖。2011年出演韩版《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润成,演技日益成熟,收视逐级上升。

5.玄彬 玄彬(Hyun Bin)也译为炫彬,以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跃成为韩国新时代最耀眼的男明星。高中时喜欢戏剧,后在父母影响下入电影圈。玄彬还为杂志做模特、接拍广告,还参加了电视剧的演出。2011年玄彬与河智苑合作成功出演《秘密花园》使之人气更高一截,事业达到更高峰。

[page_break]

6.张根硕

张根硕,韩国艺人,童星出道。2001年与BoA一同拍摄了SK电信的电视广告而被人熟知。此后出演了《幸福也贩卖》、《nonstop4》等情景剧,使观众记住了他完美的童颜。2006年出演古装剧《黄真伊》的初恋情人金恩浩一角,深受韩国国民喜爱;同年上映电影《快乐人生》斩获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奖。2009年出演《原来是美男》后人气急升,因此踏入顶级韩流明星之列;2010年《玛丽外宿中》更是巩固了其亚洲人气。

[page_break]

7.朴有天

朴有天(Micky有天),韩国歌手,演员。从小崭露创作和唱歌方面的天赋,出道前在美国生活,通过歌唱选拔回韩国,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后迅速走红,主要负责Rap和中低音部分;05年在日本出道,取得巨大成功;2010年起以JYJ成员身份开始活动。2010年8月通过《成均馆绯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演技大获好评,被称为从偶像歌手转为演员最成功的第一名。2012年出演《想你》,人气更是一路飚红。至今为止凭借四部电视剧演出获得了16冠王的称号,横扫韩国无线3台演技赏大满贯。

[page_break]

 8.苏志燮

苏志燮,著名男演员,顶级韩流明星。95年模特出道,96在他的处女作《天桥风云》饰演女主的弟弟“宋庆哲”一角,98年-2000年从事音乐电视台专属VJ和两家电视台音乐节目主持人,04年凭借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车武赫一角大红大紫,成为备受海内外各国影迷喜爱的新一代韩剧天王。05年2月28日入伍,07年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