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教父崔健芒果春晚首秀 或与鸟叔跳骑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3 11:10:39   来源:   

崔健

崔健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春晚小年夜的脚步越来越近,湖南卫视春晚的阵容也在不断扩大中,并将“青春向上,快乐到家”的主题延续到当晚直播,力求打造一台与众不同的年会。此前已透露今年春晚的明星阵容不输跨年夜,继体育界“超级丹”、奇曲界龚琳娜、梵音界萨顶顶、新秀界萧敬腾、天后界毛阿敏、百变界王祖蓝与贾玲、原创界曾轶可之后,摇滚界又添教父级大咖崔健,芒果春晚可谓是样样齐全。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获悉,摇滚教父崔健将首次在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到家”王老吉小年夜大联欢的舞台上和观众们见面,而他这次很有可能不再将摇滚进行到底,不再抱着吉他演唱经典歌曲《一无所有》,不再戴着他那最有标志性的五角星帽子,而极有可能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和鸟叔一起大跳骑马舞,嗨翻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夜的大舞台。
    
    据悉,小年夜大联欢不仅有巨星大腕鼎力助阵,除了常规的歌舞秀外,节目组也精心为大咖们设计了从未表演过的环节和内容,甚至可能出现亲民的混搭风和反串的角色演绎,而一直将摇滚进行到底的崔健,这次为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也与节目组进行多番的沟通和交流,才最终确定表演形式、演唱曲目以及亮相方式,足以看出摇滚教父崔健对于此次芒果春晚首秀的认真和用心。但是到目前为止节目组还未就此对外公布具体情况,因此也引起外界的猜测纷纷。
    
    对于崔健加盟的消息,网友们都感到十分兴奋,同时他们也对崔健的搭档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其中最大的可能莫过于和鸟叔同台跳骑马舞。此前崔健在接受采访时曾称赞过鸟叔的才华,说它的流行不无道理,还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演唱中有所借鉴,“将摇滚和流行元素相融合”。如果真能凑成两人的合作,那势必将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同时网友们也都在热议崔健与最近参加《我是歌手》节目的黄贯中,两大摇滚大咖的是否会在春晚舞台上有对决也表示非常期待!但是最终的结果只能留待2月4日晚为大家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