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朱孝天吴亚馨复合 女方回应:未来的事很难讲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4 08:19:30   来源:   

曝朱孝天吴亚馨复合

    去年无辜卷入李宗瑞事件的吴亚馨,消失120天之后才克服心理障碍,重新复出面对公众。据台湾媒体报道,久休复出的吴亚馨与朱孝天重燃爱火,患难见真情,两人更有意踏进婚姻殿堂!据报道称,有目击者看到两人搭乘同一班飞机从东京飞回台北,尽管刻意“一前一后”地离开,还是有媒体拍到吴亚馨深夜开车进入朱孝天家的地下室。朱孝天、吴亚馨曾因拍偶像剧而被传相恋,一年多来分分合合,李宗瑞事件更是令吴亚馨遭受巨大压力。在此期间,朱孝天曾在微博以“带着伤疤也还是刻意趾高气扬”力挺女友,私下也多次传短信鼓励她“有舍才有得”,不要轻易放弃事业。朱孝天贴心的个性,让吴亚馨再度打开心扉。面对复合传言,虽然二人都予以否认,但女方也表示“未来的事很难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