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蔡康永成“果粉” 李东学受邀或登《康熙》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4 13:22:48   来源:   

李东学写真

李东学果郡王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还记得去年《甄嬛传》播出后,满城尽剩“甄嬛体”的盛况吗?继隔海延烧的《步步惊心》后,近期《甄嬛传》在台湾的密集复播,也迷晕了岛内观众。近日更有台湾媒体爆料,凭借“果郡王”一角而红透台湾的内地演员李东学月底将携孙俪共同赴台,参加有着台湾春晚之称的《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昨日,台湾媒体再次放出重磅消息,作为“果郡王”的忠实“果粉”,小S、蔡康永已向“果郡王”发出要约,李东学的此次赴台也极有可能登上《康熙来了》这档台湾最火爆的电视谈话性娱乐节目。

    2012年,《甄嬛传》继在内地荧幕上屡创收视奇迹后,转战台湾仍刮起收视飓风。四度重播,仍旧人气不减,甚至一度赶超综艺收视率第一的《康熙来了》,令主持人小s直呼“压力山大”。“甄嬛热”袭来,也让小S、蔡依林、张惠妹等一众台湾演艺明星天天把“本宫”挂在嘴边,小S更是在其主持的《康熙来了》节目中自封“徐小主”。而因“果郡王”一角被台湾观众所熟知的李东学,不仅收获众多台湾剧迷的支持,就连收视“对手”《康熙来了》的两位主持人也对其青睐有加。据台湾媒体报道,作为“果郡王”的死忠“果粉”,一向挑剔小S在背负收视压力的同时,难掩对“果郡王”李东学的欣赏,直呼自己“对这个男人是又爱又恨”;同时,“果郡王”允礼身上儒雅卓然的文人气质,也深得同为“读书人”的蔡康永的肯定。

    人气火爆的李东学成为台湾观众心目中“红”不可挡的新势力,近日将要赴台的他则成为岛内各大电视台争相邀约的对象。台湾媒体报道称,饱受“甄嬛热”人气威胁的《康熙来了》此次“不计前嫌”,已向李东学抛出橄榄枝,力邀其到节目中与“康熙”一聚。对此,网友不禁猜测:当低调内敛的“果郡王”遇上犀利麻辣的小s后又将如何上演“敌人眼里出西施”的精彩搞笑戏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