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春晚开录 首日哈林“混搭”凤凰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24 15:42:45   来源:   

庾澄庆

    中国娱乐网讯 23日,东方卫视蛇年春晚正式开录,位于旗忠网球中心的春晚舞台首次曝光,揭开其神秘面纱,据了解参加首日录制的明星有张卫健、庾澄庆、凤凰传奇以及《声动亚洲》歌手霍尊与其妈妈。之前安排的庾澄庆和蔡依林“双林”组合,因蔡依林身体抱恙临时告假未能实现。但录制现场依旧很热闹,原来哈林和“天团”凤凰传奇现场飙起摇滚风。

    刚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掀起“最炫民族风”的“天团”凤凰传奇此次再次出现在东方春晚的舞台上,和哈林一前一后参加录制,虽然他们风格迥异,但也可以说都是摇滚风,哈林一人可Hold住全场,凤凰传奇更是带来一场全民KTV。

    据记者了解,凤凰传奇除此次在东方春晚表演外,还将特地参加此次春晚预告微电影的拍摄。凤凰传奇虽然因为《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不少成名曲众人皆知,但“触电”拍摄微电影还属首次,两人对此也显得很是兴奋。东方春晚负责人告诉记者,凤凰传奇的微电影将和“吃”有关,相比林志玲、黄渤、王自健以及杜鹃的微电影来说,可是口福不浅呀。

    据悉,此次打出“顶级春晚”口号的东方春晚将连续录制近10天,最终的春晚节目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