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宴》欲比肩《饮食男女》 王子子颜丙燕斗智斗勇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08:36:42   来源:   

王子子《家宴》饰萌萌

王子子在《家宴》中

    中国娱乐网讯 由“平民剧之王”黄力加导演,王刚、颜丙燕、王子子等主演的温情家庭剧《家宴》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在这部充满中国情的剧集中,不乏经典影片《饮食男女》中呈现的美食文化与人文关怀,更有贴近地气的生活气息,剧中,王子子和颜丙燕这对“妯娌”矛盾百出,上演了一出出斗智斗勇的爆笑戏码。

    《家宴》由曾经成功执导《神医喜来乐》、《满秋》、《大生活》等多部电视剧的“平民剧之王”黄力加担纲导演,《家宴》讲述的是围绕冯家菜馆的一大家子人的柴米油盐,如同李安导演的影片《饮食男女》一样,剧中以中国饮食文化引出一家三代人的平常生活,除了不断有色香味俱全的中国美食呈现外,还有不少贴近生活的笑料,颜丙燕饰演的大姐和王子子饰演的四弟妹就是其中一对“相互看不对眼”的活宝。在《家宴》中,王子子饰演冯家四弟媳萌萌,为了冯家家业,一改平日的野性,扮成乖乖女“进驻”冯家,试图讨好冯老爷子(王刚饰)的欢心,却被颜丙燕饰演的大姐识破,二人也因此展开了一系列爆笑的斗智斗勇。

    曾在《红娘子》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王子子此次险些无缘《家宴》,只因导演黄力加的坚持等待,才让在剧集开拍前发生小车祸的王子子得以参演。剧中王子子一改平日里的活泼清纯,出演一个双面性格的心机女萌萌,不仅有摇滚野性的一面,还有温婉贤淑的一面,性格的转换也令她纠结不已,不过比起自己在电视剧《红娘子》中的苦情戏来,王子子反倒觉得轻松不少,戏言自己在其中负责“胡闹”和“搞笑”。

    据了解,日前《家宴》已接近拍摄尾期,计划将在2013年与观众见面。“《家宴》如同一家人的团年饭,有悲就会有喜,相信剧情会让很多观众在其中看到自己的生活,中国菜的做法其实处处体现着中国人的处世之道,中国的饮食文化本身也是中国式的人文关怀。”王子子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