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章宇与吴妍书无名期的喝酒照 俩人姻缘10年前就开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08:19:45   来源:   

李章宇与吴妍书

    李章宇和吴妍书10年前出演情景剧《Nonstop4》的场面被公开。

    最近,网络论坛登载了几张照片,题目为“10年前在一起喝酒的李章宇和吴妍书”。公开的照片是2003年播出的MBC情景剧《Nonstop4》的截图。李章宇和吴妍书在剧中,分别饰演张根硕和韩艺瑟的朋友角色。

    现在李章宇和吴妍书一同出演MBC电视剧《吴子龙,走吧》,并且俩人在本月初还传出了热恋绯闻,吴妍书先承认后否认的态度,也成为了话题。因此,10年前一同出演作品的场面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资料到底谁在找出来?","原来李章宇和吴妍书从10年前开始就有了姻缘。"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2月份观影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