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贯中遇意外被捕 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存变数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13:46:58   来源:   

黄贯中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日前放出消息,称“摇滚至尊”黄贯中被春晚小年夜导演组的诚意所打动,决定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夜或与“摇滚教父”崔健上演煽情摇滚巅峰秀。同为国内摇滚界的大咖级人物,对于观众来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号召力,而对于此次的合作,崔健和黄贯中两人也感到十分荣幸,甚至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教父”“至尊”首度同台献艺,当一切都在计划与筹备当中,“临门一脚”却遭遇意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荣升父亲的艺人黄贯中,涉于去年9月9日的立法会选举日,在投票站内拍照并将照片上载至微博,违反选举条例,警方经多个月调查后,昨在大埔区将黄拘捕带署后,准予保释候查,下月底返警署报到。此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热议。据悉,湖南卫视推出的新节目打造实力歌手巅峰对决《我是歌手》邀请黄贯中参加,但由于两轮票数累积最低而遗憾告别《我是歌手》的舞台。网友们对此结果感到非常的遗憾和惋惜,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给他复活的机会,让黄贯中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将摇滚精神唱响。虽然黄贯中遗憾告别《我是歌手》的舞台,但已受邀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夜大联欢的舞台,加盟春晚除了想和全国观众一起欢度这个中国人传统的小年夜,同时也可以给《我是歌手》中的粉丝们一些安慰。
          
    据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获悉,春晚节目组已经几天联系不上黄贯中了,对方只回复了一条信息后再无音讯,很让导演组着急,到底黄贯中还能不能与观众相聚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仍然充满悬念和未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