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丽君去世后尸检照片曝光 死因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13:45:32   来源:   

    这组照片是在泰国由当地警察部门拍摄的,从照片看邓丽君左脸有一个巴掌的痕迹,照片爆出后邓丽君死因再次生发质疑。

[page_break]

    巴掌印再次引起死亡之谜。1995年5月8日,拥有甜歌王后的的呢公里决离世,被公认的是邓丽君因气喘病而导致死亡,事实上很多的人,尤其是邓丽君的歌迷们不认为这是邓丽君死亡的真相。近来邓丽君的时间照片曝光,当人们看到邓丽君尸检照上的巴掌印时,对于邓丽君的死就更加怀疑了。

    1995年,邓丽君在泰国因为气喘病猝死以来,邓丽君在泰国的尸检照就一直是绝密的,没有人看到过,没想到16年后的今天,邓丽君的尸检照竟然如此毫无预兆地曝光了。令人惊愕的是,尸检照上,邓丽君左脸的巴掌印的确非常明显,邓丽君的尸检照是当时泰国的当地警察拍摄的。邓丽君死时年仅42岁,虽然说邓丽君的身体一直都不好,但是,当广大的粉丝得到邓丽君因哮喘病猝死的消息时,一种心情是不能接受,另一种心情则是质疑邓丽君的死。

[page_break]

    邓丽君猝死之后,太多当地警察便到邓丽君所在的饭店了解情况,当时有一位摸奶哥叫寇维勇的资深媒体人也亲赴现场察看,寇维勇第一时间便发现了邓丽君左脸的巴掌印,再加上邓丽君的法国籍男友保罗对邓丽君的死漠不关心,所以,寇维勇当时认定邓丽君是被男友保罗气死的,而邓丽君脸上的巴掌印就是保罗打邓丽君的证据。

    当时与邓丽君同住一个饭店的一个女孩向泰国警察反映,在邓丽君死之前,她听到邓丽君大喊了几次“妈妈”。而面对邓丽君的死,男友保罗却一点悲伤之意都没有,这不禁让人更加怀疑邓丽君的死并没有哮喘病发如此简单。

[page_break]

    邓丽君去世之后,窦维勇采访了泰国医生,医生透露邓丽君身体情况非常糟糕,肺以及肾都坏了。通过饭店经理人,寇维勇了解到保罗在邓丽君送往医院的期间外出了,但当保罗回饭店得知邓丽君已送往医院时,保罗却倒头大睡,就连经理人也无法忍受保罗不责任的行为。

    邓丽君去世后尸检照片及绝密首爆,巴掌印再次引起死亡之迷。作为邓丽君的歌迷,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查出死亡的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