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大成,充满男性魅力的专辑封面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0 15:42:17   来源:   

Bigbang成员大成

    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大成充满男性魅力的日本首张个人专辑封面照公开。2月末将在日本发售首张个人专辑《Dscover》的大成,30号在日本公开了专辑封面形象,使得粉丝们更加期待。

    照片中,大成充满魅力的眼神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穿着单一色调皮衣的他显得非常干练。不仅如此,大成还通过Bigbang日本粉丝官网,提前公开了《Dscover》专辑中收录的歌曲。该专辑包括抒情主打曲《想唱的歌(暂译)》(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在内共收录了12首歌曲,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个性,使得大家对这张专辑充满好奇。 [page_break]

Bigbang成员大成

    《Dscover》中严格挑选了在日本流行了很长时间并受到大家喜爱的歌曲,并由大成演唱的全新专辑。日本知名组合东京事变成员龟田诚志、音乐PD兼作词家松尾洁、作曲家笹路正徳、 m-flo的VERBAL等4人组成了豪华的制作团队,并全力支援大成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表。

    去年在日本展开活跃活动的Bigbang,共举办了19次巡演、Dome巡演,他们每次进行的演出随后都进行了追加演出,显示出了他们爆发性的人气。大成趁着这股气势,作为2013年Bigbang首位进行个人活动的成员,将会在日本掀起一阵热潮。大成首张个人专辑《Dscover》将于2月27号在当地发售,3月23号~24号在日本神户世界纪念厅、3月30号~31号在日本举办个人演唱会“D-LITE Dscover Tour 2013 in Japan”与4万多名粉丝相见。 [page_break]

Bigbang大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