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正安,宋承宪的妻子“矛盾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2 08:51:42   来源:   

蔡正安

    演员蔡正安将通过MBC新水木剧《男人爱的时候(暂译)》(编剧金仁英,导演金尚浩)时隔3年后回归荧幕。《男人爱的时候(暂译)》是讲述陷入“爱情”漩涡的人们之间,相爱与矛盾的浪漫爱情剧,蔡正安将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韩泰尚(音译)”(宋承宪 饰)的妻子“白成珠(音译)”一角。“白成珠(音译)”是干练、优雅,心中充满热情的女子,明明知道“韩泰尚(音译)”爱着“徐美道(音译 申世京 饰)”但还是默默的守在他身边。

    蔡正安说道“读完剧本就深刻地感受到充满思念与执着之情的白成珠(音译)这个角色的魅力”还说道“时隔3年后以电视剧复出我感到非常激动和紧张。我一定会努力在新电视剧中为大家呈现更加好的演技”。《男人爱的时候(暂译)》将接档《7级公务员》并于4月初首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