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突访赵寅成《那年冬天…》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6 08:33:45   来源:   

宋仲基 赵寅成

    与众不同的缘分大势与大势相遇。演员宋仲基访问了前辈演员赵寅成主演的SBS新水木迷你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编剧:卢熙京,导演:金奎泰)的拍摄现场。宋仲基1月末去到了在首尔江南岛山公园拍外景的《那年冬天…》的拍摄现场,给在寒冬中拍摄的赵寅成以及工作人员们加油助威。

    宋仲基与李光洙、金基方等人同行。宋仲基、金基方和赵寅成曾是同一家经纪公司SidusHQ的同事,有着特殊的缘分。赵寅成在入伍前出演的、2008年的作品《霜花店》亦是宋仲基的出道作品。李光洙和赵寅成曾一起拍摄了某Family Restaurant的CF,目前他们还保持了相当好的关系。

    《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一位发言人说道“后辈演员们不顾酷寒,来为拍摄中的前辈赵寅成应援,氛围非常温暖。他们一起吃着带来的零食,瞬间忘记了寒冷”。 据悉,宋仲基与经纪公司SidusHQ的专属合约已到期,他加入了与他关系最好的前辈车太贤所在的经纪公司Bless Entertainment。赵寅成主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将于13号首播。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