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允儿写真拍摄中……

http://www.yule.com.cn 2013-02-06 14:20:01   来源:   

李敏镐 允儿

    李敏镐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写真拍摄现场被公开。法国Premium户外品牌Eider,2月6号公开了李敏镐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拍摄的SS季户外写真现场的照片。最近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家工作室拍摄的此次写真中,Eider代言人李敏镐和允儿穿着超轻型防风夹克、Gore-tex面料的夹克、登山服、雨衣、度假时尚服装等,很好的诠释了各种各样的户外服装。
 
    在李敏镐和允儿未修补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们小小的脸和非常优越的身材比例以及完美的身体线条。李敏镐和允儿在2011年7月被选为是Eider的新代言人,并一起进行活动,受到了很好地将Eider专业、时尚的户外品牌形象展示出来的评价。通过去年Eider的新西兰TV CF拍摄,更加亲近的两人在此次写真拍摄中的合作也非常成功。一起进行了第4次写真拍摄的李敏镐和允儿在休息时间也很轻松自在地聊天,拍摄现场的气氛非常融洽。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李敏镐 允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