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震华病情好转已能进食 苏永康赴医院探望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6 10:02:05   来源:   

欧阳震华的太太傅洁嫻

    日前因进食而患上急性肺炎而送院的艺人欧阳震华,已从医院的深切治疗部转至急性综合内科特别病房。欧阳震华的太太傅洁嫻带同汤水往探望丈夫,并吋步不离贴身照顾,至晚上7时许,傅洁嫻与丈夫的经理人LYDIA一同离开病房,并面带笑容离开医院,还指丈夫是患肺炎,并非传闻酒精中毒。2月14日苏永康现身医院探望欧阳震华。苏永康见过欧阳震华后,表示对方精神良好,他还指好友向来有洁癖,笑谓要替对方买爽身粉。苏永康强调欧阳震华是次出意外,并非酒精之物,他还指曾劝介年纪渐长的欧阳震华,吃饭时不要狼吞虎咽。[page_break]

苏永康[page_break]

苏永康[page_break]

欧阳震华的太太傅洁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