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宋仲基、金泰熙…明星们英姿飒爽的高中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7 15:34:17   来源:   

苏志燮、宋仲基、金泰熙…明星们英姿飒爽的高中时期

    演员苏志燮、李美妍、宋仲基、金泰熙英姿飒爽的高中时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15号播出的MBC“深夜TV演艺通信”中,公开了苏志燮作为游泳选手进行积极活动时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苏志燮比现在更加瘦削的身材和可爱的脸。当时,苏志燮还在游泳比赛中获得了铜牌,,展示了他惊人的游泳实力,同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8号公开的演员李美妍清纯的样子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某网络论坛中出现一篇“很难得到的演员李美妍高中时期穿韩服拍摄的照片”的帖子,同时还上传了数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是李美妍高中时期与同学们一起穿着韩服拍摄的集体照(最后一排从左数起第3位)以及大学时期的照片。第2张是她高一时期当选“Miss Lotte”后穿着粉色连衣裙拍摄的,最后一张照片是她在东国大学就读时的证件照,照片中的她都充满了新鲜感。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苏志燮、宋仲基、金泰熙…明星们英姿飒爽的高中时期

    “妈朋儿”演员宋仲基和金泰熙华丽的过去也非常引人注目。去年11月播出的SBS“早上好”中公开了演员宋仲基高中时期的照片,同时还公开了他的成绩单,宋仲基所有的科目都获得了很高的分数,同时他高中3年还取得了全勤、学生会副会长经历以及获得了各种奖状和成就奖等。当时担任宋仲基班主任的老师回忆说道“每年学校举办庆典时,都会有很多隔壁学校的女学生来看宋仲基,那个时候宋仲基就是非常有名的学生”。

    金泰熙的高中时期也非常显眼。去年播出的某纪录片中,公开了金泰熙与现在毫无变化的外貌,同时还公开了她在高中3年一直都保持班级第1,以及她的体力也获得了第1的成绩表。知识与美貌兼备的金泰熙,她完美的学生时期也得到大家的认可。[page_break]



苏志燮、宋仲基、金泰熙…明星们英姿飒爽的高中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