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S.H.E新歌高居榜单 “老将”复出宝刀不老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8 11:07:44   来源:   

音乐风云榜

榜单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音乐风云榜》十四首新歌进榜,强势直冲前十名,华语榜老将暌违归来各显神通吸引眼球,海外榜一众大牌集结风格各异,榜单集体大换血。

    本周冠军宝座由周杰伦的新专辑歌曲《比较大的大提琴》获得,这首歌如其名,以JAZZ大提琴为主,融合了嘻哈风格的作品,编曲形式一如既往突破常规,虽然复杂却明快好听,演唱方面也是周董首次与同门师弟杨瑞代、师妹梁心颐Lara 共同合作,三种音色的演绎可谓是赚足了歌迷们的期待,上榜便拔得头筹,周杰伦时隔多年再出新作,人气天王宝刀不老。榜单的亚军歌曲也非常厉害,来自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的《Break Down》,这首出自Super Junior-M第二张正式专辑的主打歌,在保持舞曲曲风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成熟的编曲,节奏律动也试图与“神曲”保持距离,更加注重音乐品质,上榜便直逼冠军歌曲。而长达两年零八个月没有合体发专辑的台湾组合S.H.E于去年底宣布“回归”,并推出全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其中《不说再见》荣登上周榜单亚军,另一首《迫不及待》又摘得本周季军,这首歌可以说是为SHE量身打造,延续了SHE一贯的积极向上曲风,由三人的合唱开场,再恰到好处单唱特写,立刻把人又带回SHE最辉煌的年代,同时也表明的SHE迫不及待得复出舞台,而歌曲的人气也证明了粉丝们迫不及待偶像重返,这个11年的组合真是魅力不减人气更旺。

    本周海外榜竞争依然激烈,基本上可以说做是组合的天下,上周的冠军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I got a boy》这回意外下降两个名次,位居季军。亚军歌曲是来自于美国“钱妞”卡莎的《CMon》,这首有点无厘头搞怪风的歌曲在上周位居季军,本周上升一个名次,可谓是稳扎稳打。而将少女时代挤下冠军位置的歌曲了,他们就是最近势头很猛的90后英伦组合One Direction,《Kiss You》这首歌在榜两周,本周终于是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这也充分的展现了One Direction无可比拟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