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旭与宋智孝将出演新剧《天命》 接档《IRIS2》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9 07:15:45   来源:   

李东旭与宋智孝

    演员李东旭和宋智孝已被敲定出演KBS 2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天命》。

    2月18日KBS相关负责人称,李东旭和宋智孝已经确定将出演将于4月首播的KBS 2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天命》。《天命》讲述的是陷入仁宗毒杀阴谋的医官亡命天涯,为了救活得了不治之症的女儿而展开生死之战的故事。

    李东旭将在剧中扮演朝鲜时代最好的医官崔元,宋智孝则担任崔元继母的医院医女洪多仁一角。李东旭在12年出演《暴力罗曼史》后再未演过电视剧,宋智孝也是在11年出演《阶伯》后便未出演过电视剧,《天命》将是两人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目前,《天命》已经基本敲定演员阵容,将进入熟悉剧本阶段,该剧将接档《IRIS2》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