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嘉容、Ana R半透视裙拼性感 Roesmary露半球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3-02-19 09:31:47   来源:   

陈嘉容、Ana R半透视裙拼性感 Roesmary露半球抢眼

        2月18日,3位已心有所属的名模Rosemary、Ana R.与陈嘉容(Eunis)在Leonard SS 2013时装秀上大秀甜蜜,先有陈嘉容获男友越洋送上11枝红玫瑰;Ana则穿上性感内衣与男友欢度浪漫情人节;Rosemary与男友举家游海洋公园享受温馨家庭乐。

  Ana性感透视装登场,却不敌“全透”陈嘉容和酥胸半露的Rosemary。Ana透露在情人节期间与男友Brad先享受一个丰盛的早餐,然后到Sevva吃晚饭,并遇上不少驻守该处的记者,令Brad相当惊讶!Ana亦说:“现在很多人觉得我们已结婚,看更还叫我们封红包呢!(想结婚吗?)希望快点,年尾或下年啦!(已求婚?)还没,求了定告诉你。(想先订婚?)是的,订婚后至少6个月才结,要维持热恋期。(情人节收到什么礼物?)花、朱古力,很甜蜜。(你的回礼是自己吗?)很私人的,只可说我有穿性感内衣。”有指Ana家人时常催促2人结婚?她回应:“妈妈两年前已催我生孩子,还说未婚生都可以,因弟弟已有4个小朋友。(不介意做单亲妈妈?)我不想,因带孩子辛苦,而且花费很高。(婚后才生?)当然啦!(有与男友谈?)有谈,他很喜欢小孩,我想生5个,他想生1个,那中位数是生3个,即我生1个加上家中那两只狗吧!”

  陈嘉容收花很甜蜜

  至于陈嘉容坦言为演绎全透晚装而不敢进食,更为免影响造型而真空上阵,表现专业。问陈嘉容事前有否让印裔男友S先生过目?她说:“不用吧!就让他穿给我看啦!(你们拍拖个多月感情一日千里?)同朋友一起去旅游感情就一日千里。(那他有否送情人节礼物给妳?)有送11枝玫瑰和朱古力,虽然我和他都在纽约,但他仍越洋送花,还有心意卡,令我好像吃了朱古力那样甜蜜。(已计划结婚?)哗!那么快?我滴汗了,我们拍拖很短时间而已。”

  Rosemary游海洋公园

  Rosemary的情人节则与男友Jason及他的家人共度:“因他的家人刚回港,所以我们一起去了海洋公园游玩,我已两年没去过了,有很多机动游戏想玩,可惜太多人。(会补祝情人节?)会,他送了一个4天的旅游给我,我们会在月尾赴日本二世古滑雪。(那你送什么给他?)要保持神秘,制造惊喜。”

  Rosemary将参加长城马拉松,现积极备战,更有意报名参加周日举行的渣打马拉松,希望先跑毕半马再于5月参与长城的马拉松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