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时尚庆典23日举行 裴涩琪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0 08:32:31   来源:   

亚洲时尚庆典

    韩国的美与音乐相结合的亚洲时尚庆典《1st Asia Style Festival》将在首尔隆重举行。不仅包含K-POP明星们的华丽演出,还将展示韩国代表设计师们的时尚、美容秀的此次活动,从携手在韩中国留学生开始面向亚洲各国粉丝持续举办多样活动。bntWorld和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共同举办的《1st Asia Style Festival》,将于2月23日下午7点(韩国时间)在韩国首尔圣水艺术厅华丽开幕。

    继中韩建交20周年,纪念2013年迎来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创立20周年,促进中韩友好关系举办的此次活动,将由在中国有着颇高人气的演员裴涩琪和CCTV财经频道主持人陈锐锋,以及艺人Cho A Ran担任主持。当天活动的看点也十分丰富。从韩国代表设计师李相奉(Lie Sang Bong)开始,到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金正敏的美容脱口秀以及K-时尚秀,还有偶像组合Girls Day、高有振、徐文卓、A-Prince、Wink、Jewelry等韩流明星们将为观众献上热情四溢的魅力舞台。

    不仅如此,时尚秀上KBS娱乐节目《搞笑演唱会》的超人气情侣搭档金智珉和金基里也将协同亮相舞台而更受期待。同时Girls Day、Jevice等人气偶像女子组合也将出席。除此之外,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的学生们也准备了特别演出,将由邹泺铱、庞婕、王晔演绎中国古典舞《莲韵》。

    此外,2月23日举办的《1st Asia Style Festival》活动由bntWorld和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共同主办,并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海外文化中心、韩国旅游发展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教务处、韩国经济新闻、韩经媒体、KBS、新浪娱乐、新浪韩娱、中国电视有限公司(CCTV集团 韩国法人分公司)等鼎力后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