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嫁入豪门》热播 解惠清佘诗曼情投意合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0 13:31:53   来源:   

解惠清和佘诗曼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嫁入豪门》正在江西卫视热播,收视火爆,该剧由拉风娱乐斥资出品,佘诗曼、江祖平、钱泳辰、陆昱霖、解惠清、汤镇业、俞小凡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新生代演员解惠清在剧中扮演军阀千金“曹莉”与佘诗曼的对手戏颇多,曹莉哥哥曹锐(陆昱霖 饰)对盈秀(佘诗曼 饰)一见钟情,爱管闲事的曹莉见状给哥哥出谋划策,在这过程中曹莉真心喜欢上善良勤勉的盈秀,后来姐妹二人情投意合。

    曹莉从小娇生惯养、性格大大咧咧,但却单纯善良可爱,属于新思想派人士,她不顾一切的上演女追男,爱上京剧小生段玉麟(徐晟 饰),却因身份悬殊遭到母亲赵静秋(俞小凡 饰)和父亲曹震方(汤镇业 饰)的反对,被迫离家出走,在千里追夫期间发生过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以假怀孕方式骗父亲,迫使段玉麟入赘曹府。不料,段玉麟入赘曹府后与三姨太(唐熙 饰)相爱。赵静秋看似温和却城府极深,不断地暗中暗中使坏,当曹莉知道自己丈夫是亲身母亲派人杀死之后,崩溃的患了失心疯,母女二人感情发生变化,恩怨纠葛不断。而盈秀(佘诗曼 饰)却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对曹莉疼爱有加。谈及首次与佘诗曼合作,解惠清坦言阿佘人好戏好,还经常夸她好可爱。两人不仅戏里情投意合,戏外也是一见如故。

    解惠清作为90后青年演员,年纪小小的她已在《钟馗传说》《金婚风雨情》《风华正茂》《丈夫的秘密》《我和老妈一起嫁》等多部影视剧里崭露头角,《嫁入豪门》的热播无疑让她人气倍增,据悉,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跨年拍摄年代大戏《红轿子》与韩国影星张娜拉搭档闺蜜,让人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