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侠3》中文人物海报第二波 盖-皮尔斯反派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1 11:35:50   来源:   

盖·皮尔斯 扮演遗传学家基连博士 中文人物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Iron Man 3),近日曝光了最新版人物海报—由盖-皮尔斯(Guy Pearce)扮演的遗传科学家阿尔德里奇-基连博士(Dr. Aldrich Killian)首次亮相。新海报中基连博士手持墨镜,眼神凝重注视远方,与海报灯光朦胧的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酷劲十足!

    《钢铁侠3》的故事根据Warren Ellis执笔的《钢铁侠:绝境》(Extremis,也译为钢铁侠:终极改造)系列漫画改编,剧情涉及到纳米技术。曾凭借诺兰执导的《记忆碎片》而为全世界所熟知的英国男星盖·皮尔斯(Guy Pearce)加盟《钢铁侠3》饰演遗传学家阿尔德里奇-基连博士(Dr. Aldrich Killian),这是一个颇受争议的反派角色,在漫画的世界观中,他曾经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老朋友,然而之后参与了绝境病毒(the extremis virus)的研究,凭借纳米技术为美国军方研制了一种病毒血清,可以将普通人改造成极具杀伤力的超级士兵,被称为“绝境病毒”(the extremis virus),随后基连博士却将其卖给了恐怖分子,并制造了极大的混乱。到目前为止,盖·皮尔斯(Guy Pearce)所饰演的遗传学家阿尔德里奇-基连博士(Dr. Aldrich Killian)在《钢铁侠3》中的戏份未对外公布。

    据悉,《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以2D、3D、IMAX-3D形式在中国同步献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