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卫孙子》杀青 高洋离“家”收获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1 13:51:39   来源:   

高洋《保卫孙子》

高洋饰王婷婷

    中国娱乐网讯 由高洋、李沁、何赛飞、潘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保卫孙子》,近日在上海顺利杀青。主演高洋在经过了三个月的辛苦拍摄后,在杀青之际表达了对戏中的“家”的不舍之情,她说:“虽然拍摄过程很艰苦,几乎每天都从早拍到晚,很少有休息的机会,但是我们的剧组真的像‘家’一样很有爱很温馨,现在要跟大家说再见了,真的很舍不得。”

    《保卫孙子》讲述了现代家庭中一个孩子被两个大人和四个老人所包围,因此所产生的关于孩子的矛盾和冲突。高洋在剧中饰演聪明贤惠的“辣妈”王婷婷,在老公、父母、公婆几人间周旋,既要守住老公的心,又要处理好父母与公婆之间的矛盾。婷婷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在做好贤妻良母的同时,也在追求着事业上的成功,当这两方面出现冲突的时候,她也遇到了选择的困惑。

    该剧虽然讲述的都是家庭琐事,比如怀孕时的禁忌、孩子刚出生时应该由谁来带等问题,但从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中却透露出家庭的温暖。高洋表示:“戏里家庭成员间虽然时而出现一些矛盾和摩擦,但大家都是为了给这个家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最后都会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结局。”而在拍摄过程中,高洋也与“家人们”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在剧组里我们都像一家人一样,以前我拍的大多都是宫斗剧、年代戏,现在觉得很享受家庭情感剧的轻松感觉,要杀青了真的很不舍得我的‘家’和‘亲人’。”经过这次拍摄,高洋表示感觉自己成长了好多,也得到了很多人生启示,相信将来大家看到这部戏的时候一定也能学到很多生活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