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申世京的第一次合作会怎样?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3 08:33:56   来源:   

宋承宪和申世京

    在MBC新水木剧《男人恋爱时(暂译)》中合作的演员宋承宪和申世京第一次进行了剧本阅读,暗示剧组已经做好了所有拍摄准备。金尚昊(音译)PD、金仁英(音译)作家,宋承宪、申世京、延宇振、蔡静安、郑英淑、姜信日、吴英实等参加了在一山MBC Dream Center电视剧局练习室进行的剧本练习。

    在剧本练习中,金尚昊(音译)PD说道“第一次进行剧本阅读常常会很紧张”还说道“我觉得见到金仁英(音译)作家是命中注定的。还要靠大家来延长我们的这份命运”。金仁英(音译)作家则说道“这部作品是我的第十一部迷你连续剧。此前虽然参加过很多次剧本练习,感觉已经有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么好的气氛和激动的心情”还说道“因为与最棒的摄制组、最好的演员们相遇,因此无法放弃收视第一的想法。我会用尽我所有的热情和感情,将现场燃烧”。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男人恋爱时》

    演员们都非常认真。饰演在伤痛中生活的男子韩泰盛一角的宋承宪,同时表达出尖锐与温柔的感情,申世京的家庭情况虽然很艰苦,但她丝毫不灰心。《男人恋爱时(暂译)》是一部讲述在人生的一瞬间,被包围在热潮中的主人公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浪漫电视剧。去年为《赤道的男人》撰笔的金仁英作家和执导《阿娘使道传》的金尚昊PD将会携手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