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声演员王平突发心脏病去世 潘长江蔡明六小龄童等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4 16:38:1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年仅50岁的著名相声演员王平于2月22日突发心脏病与世长辞,令无数业界人士与粉丝为之心痛,潘长江、蔡明、六小龄童等许多朋友听闻后都表示非常震惊与不舍,纷纷发微博表示悼念,希望王平一路走好。

    新年伊始,没有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相反却带个我们这样哀痛的消息,曾经带给我们无数欢笑的王平同志,在离开我们前没有任何预兆,在8多到家后2小时便突发身亡,妻子和孩子还在看电视,救护车还未能赶到时,便已离开人世,妻子和孩子目前痛不欲生。哀悼会将于26日在沈阳举行。

    王平可谓多才多艺之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相声小品界更是不可或缺之人,他的离开是娱乐界一大损失,但愿他在另一个世界可以一路走好。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