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酒俏佳人》贺岁照曝光 邱泽胡杏儿李晟喜闹元宵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5 13:20:41   来源:   

《红酒俏佳人》胡杏儿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两岸三地偶像明星主演的励志情感剧《红酒俏佳人》临近杀青。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主创邱泽、胡杏儿、李晟、茅子俊、潘仪君特意拍摄一组喜庆贺岁照,取“红红火火,佳人送喜”之意,祝福大家蛇年安和美满,吉祥如意。

    由欢瑞世纪出品,蔡梅芳制片,张孝正执导,中国首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偶像剧《红酒俏佳人》,讲述了一群从事红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在逆境中打拼,经历着欲望与爱情,背叛与复仇,没落与成功的故事。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在剧中一改往日活泼形象,饰演成熟干练、背负家族仇恨及爱情谜团的红酒女王;台湾美男邱泽在《红酒俏佳人》中饰演活泼不羁的摇滚乐团主唱;李晟变身落魄平凡却天赋异禀的打工妹;茅子俊演绎风度翩翩的律政型男;潘仪君则饰演胡杏儿的竞争对手,风韵犹在的红酒掌门人。该片已拍摄大半,预计3月初杀青。[page_break]

《红酒俏佳人》李晟[page_break]

《红酒俏佳人》邱泽[page_break]

《红酒俏佳人》茅子俊[page_break]

《红酒俏佳人》潘仪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