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M台北粉丝见面会 场面high到爆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5 16:22:09   来源:   

    Super Junior-M继南京和曼谷之后在台北和成都也成功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Super Junior-M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台湾大学体育馆、2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成功举行了“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 「Break Down」”。4天时间里共吸引2万名观众到场,再次证明了其亚洲巨星的地位。
 
     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上,Super Junior-M演唱了包括主打歌《Break Down》在内的《GO》、《完美的再见》等第二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以及《命运线》、《Me》、《到了明天》等热门歌曲。此外,还献上了凸显成员个性的个别舞台表演等,现场犹如Super Junior-M的迷你演唱会。
 
    见面会举行的时段,粉丝们挥舞着蓝色夜光棒,一直都在跟着Super Junior-M哼唱。此外,粉丝们还打出了写有“ELF+SJM永远在一起”、“像笨蛋一样爱你”等字样的条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