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蔡依林石天琦 女星游学目的各异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6 15:54:25   来源:   

林心如

    中国娱乐网讯 作为一种古老的教育方式,“游学”一词并不算新鲜。为了跟上“国际化”的脚步,为了在演艺界保有一席之地,许多明星都忙着“充电”。有的舍弃工作,有的不顾被遗忘的风险,也有的不惜“砸钱”,纷纷进修求学。娱乐圈或许是个凭漂亮脸蛋就能出名的名利场,但真正能站的住脚的却是那些有文化有涵养的明星。明星选择出国进修,更像是为自己镀了一层金边。算一算,曾经背起行囊游学去的艺人还真不少。

    明星游学目的各异——大老远走一趟,明星求什么?

    林心如:给自己创造一个新天地

    林心如去纽约3个月。行前,到处有风声传她声势滑坡,3个月仅是一眨眼功夫,现在的她,不但演戏还当起了影视剧的投资兼制作人,成为名符其实的美女老板,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对自己有更多自信,更知道自己未来要的是什么。

蔡依林

    蔡依林:出国学化妆自主创业

    有了好的英文底子,蔡依林如今到国外不仅可以学英语,还可针对自己工作所需,学习有兴趣的课程;除了出国学舞,还因为喜欢指甲彩绘和化妆,悄悄赴日本拜师学艺,回台自创的嘻哈烟熏妆,为她奠定了流行“教主”的地位。

石天琦

    石天琦:拍戏游学两不误

    对于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明星来说,短期进修是个好选择。演艺新星兼美女作家石天琦算是影视圈罕有才女,在日本游学回来接受采访时曾说:“体验风土人情、接受异域文化氛围熏陶让人修身养性,每年再忙,都会给自己两个月的时间休息”,而她这种休息方式就是去不同的国家游学,真是时刻不忘给自己充电。

阿雅

    阿雅:进修戏剧

    放弃主持多年的TVBS《娱乐新闻》的工作,阿雅前往美国纽约游学,打算加强自己的英语能力,以及进修戏剧方面的课程,对于想了很久的游学计划终于能够实现,阿雅很兴奋,一点都不担心观众会忘了她:“有舍才有得,放弃一些东西,才能有新的收获!”

林依晨

    林依晨:百万纽约学表演

    工作忙到无法喘息的林依晨把游学计划全部托付给好友安排,她自己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钱是交给妈妈处理,虽然已经汇过去了,可是我也不知道金额是多少,生活费的部分,估计会花上30万吧!”希望在喜爱的戏剧工作上更上一层楼,据悉,学费加上生活费,上百万元是绝对跑不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