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妻子叶一茜宣布复出 坦言:不想变成黄脸婆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7 08:56:08   来源:   

叶一茜与田亮。

叶一茜与李静

        26日下午,“茜变万化,我来了”记者会在京召开,暌违3年的叶一茜首次宣布复出,并透露将在主持、歌唱、影视等多方面发展,还计划打算自己的母婴品牌。

  签约现场,叶一茜身穿一身黑白相间的小洋装,唱着《风吹麦浪》亮相。脚踩高跟鞋的她显得颇为紧张,对此叶一茜坦言自己确实还不习惯恢复工作,“我今天一出来就觉得困,田亮说我得了工作焦躁症,但一走上正轨,我就会跟打了鸡血一样。”

  从“超女”走红后,叶一茜选择放弃事业,结婚生子,谈到此次复出的原因,她直言不讳透露因为不想变成“黄脸婆”,“我有时发现和朋友聊天,她们说什么我都不懂,我很有危机感,所以我选择出来工作。”

  被批评“脸皮太薄”

  提到目前的工作,叶一茜透露已经正式成为了《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并且参与了很多公司所安排的活动,很快也会有一档新的大型节将担任主持。

  老板李静对叶一茜也赞不绝口,她赞到,“叶一茜很适合清谈类节目,别看她文静,其实她很会绵里藏针、四两拨千斤。”一旁的叶一茜笑言,“我其实不是刻意损别人,但常常一句话就会戳到大家的笑点。”

  不过,李静也指出了叶一茜的缺点是“脸皮太薄”,更当场支招称主持人不能害羞,一定要勇于自嘲。

  收99朵玫瑰畅谈家庭

  发布会上,李静特意送了99朵玫瑰给叶一茜,这让叶一茜大呼首次收到同性送花之外,还自曝已经好几年没收到田亮的礼物了,她笑说:“其实田亮很想玩浪漫,但是他很现实,懒得去策划,近几年都没送过我花。”

  至于复出后,如何分配家庭和工作的时间,叶一茜很幸福地说:“工作之余我还是会全身心的把经历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在我工作的时候我有田亮在。他是支持我的,所以我并不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