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素色装扮大秀美腿 露小女生一面害羞浅笑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7 10:39:22   来源:   

倪妮大秀美腿

倪妮甜笑

        昨天(2月26日)下午,电影《杀戒》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竹卿、小说原作者、制片人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王迅等主创悉数到场。在活动现场,片方公布了《杀戒》先导概念海报及预告片。同时为契合电影《杀戒》的情爱主要元素,影片主创在现场上演了一场十二“箴言”解密游戏。因主演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而被观众熟悉的倪妮,当天以一身素色装扮出席,这也是她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虽然面对媒体非常轻松,但被记者问到一些“刁钻”问题时,立刻显出小女生的一面,频频向一旁的刘烨求助;而首执导筒的女导演竹卿则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连连表示她的演艺之路不可限量。据悉,影片将在5月18日全国上映。昨天(2月26日)下午,电影《杀戒》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竹卿、小说原作者、制片人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王迅等主创悉数到场。在活动现场,片方公布了《杀戒》先导概念海报及预告片。同时为契合电影《杀戒》的情爱主要元素,影片主创在现场上演了一场十二“箴言”解密游戏。因主演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而被观众熟悉的倪妮,当天以一身素色装扮出席,这也是她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虽然面对媒体非常轻松,但被记者问到一些“刁钻”问题时,立刻显出小女生的一面,频频向一旁的刘烨求助;而首执导筒的女导演竹卿则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连连表示她的演艺之路不可限量。据悉,影片将在5月18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